章核

权贵神仙文合集归档

喻喻酱w:

可能有漏的,习惯凌晨整理的我脑子有点疼,不要介意啦,有空的话会补新文进来的。


新的一个月,大家新的开来喜欢权贵鸭!
  
  
 
  
  
 


​​​黄医生,我牙疼
  
  
 
​​我爱你和你
  
  
 
猫和他
  
  
 
一杯奶茶两支吸管
  
  
 
Mercury  Travel
【1】  【2】  【3】  【4】  【5】  【6】 【7】  【8】  【9】  【10】 ​​【番外】
  
  
 
日落北京
   
  
 
日落北京之番外《北京日落》
  
  
  
虚位以待
  
  
  
你范sir是A里A气的男孩
  
  
  
银色山泉
  
  
  
MR.ALRPLANE
【上】  【中】  【下】  【番外】
  
  
  
小情书
【上】  【下】
  
  
  
分手情侣的心思你别猜
  
  
  
帮弟弟追男朋友
  
  
  
性感富贵在线撩丞
  
  
  
《醒时折花》(古风向)
【1-2 今天贵女们买了谁的画像?】
【3-4小王爷和他的小伴读】
【5 今天百官们看大夫了吗?】
【6-7 今天小王爷开窍了吗?】
  
  
  
一起学猫叫
  
  
  
喝房不开酒
  
  
  
预言家
【上】  【中】  【下】
  
  
  
监护人
【上】  【下】
  
  
  
答案


  
  
  
直播
  
  
  
赌徒
  
  
  
有情饮水饱
  
  
  
A大爱情故事
  
  
  
我范丞丞吃醋就把头砍下来
  
  
  
喂,老婆
  
  
  
笨蛋才告白
  
  
  
海盐荔枝冰
  
  
  
禅与搞cp乱舞关系
  
  
  
网络一线牵
  
  
  
谁和你天下第一好
  
  
  
我觉得Adam有喜欢的人了
  
  
  
我不搞未成年
  
  
  
一不小心宿舍联姻
  
  
  
爱上共享男友
  
  
  
王子与巨龙  
  
  
  
援助非洲贫困儿童项目
   
   
  
​​喂,老婆
  
  


皇上太爱我了怎么办
  
  
  
凰宠
  
  
  
​​隐婚
  
  
  
​​我可以
  
  
  
台风
  
  
  
甜程草莓恋恋多
  
  
  
​​嗜你
  
  
  
​​声色张扬
  
  
  
任意门
  
  
  
天作之合
  
  
  
​​三生有幸
  
  
  
​​All  of my life
  
  
  
日环食
  
  
  
已婚人士
  
  
  
​​谁偷我外卖
  
  
  
笼中丽色
​​【1】  ​【2】  ​【3】  ​​【4】  ​​【5】  ​【6】  ​【7】  ​​【8】  ​​【9】  ​【10】  ​【11】  ​​【12】
  
  
  
​​831143
  
  
  
一直一直在一起
  
  
  
​​良人
  
  
  
​​小朋友也要谈恋爱
  
  
  
循循善诱
  
  
  
一颗苹果宣布成为星球
  
  
  
​​杰瑞又是怎么想的
  
  
  
​​做你的男孩
  
  
  
怦然而至
  
  
  
游戏up和美妆up
  
  
  
​​超能力
  
  
  
​​电竞爱情故事
  
  
  
包养续篇
  
  
  
Mack Daddy
  
  
  
​​霸道总裁爱上我
  
  
  
​​听说了吗学校琴房闹鬼
  
  
  
还债
  
  
  
校草和校霸
  
  
  
​​求婚大作战
  
  
  
​​移情别恋
  
  
  
见异思迁
  
  
  
半夜出门
  
  
  
​​我总该学会一往无前
  
  
  
​​天间秘事
  
  
  
欢喜冤家
  
  
  
菖蒲与永啼鸟
  
  
  
​​八分浪漫
  
  
  
​​合理失责
  
  
  
七夕拆cp小分队
  
  
  
学长大神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
  
  
  
​​Before  Sunrise
  
  
  
​​医见钟情
  
  
  
想和你处对象
  
  
  
性感美女在线脱衣
  
  
  
​​恋爱不谈都得杀头
  
  
  
​​逗猫?
  
  
  
替前任带娃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【上】  ​​【中】  ​​【下】
  
  
  
大厂三大谎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
  
  
  
冰可乐和苏打水
  
  
  
​​楼上竟然是大神
  
  
  
​​富贵传
  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2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