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核

【皇权富贵】甜文整理汇总

花花的喵喵🌸:

苏文轩:



都是甜文!甜甜的才好嘛!




以下排名不分先后!选的是老师的文的任意的几篇(因为每篇都很好看的)




想看更多老师的文请进老师们的主页鸭!




沙雕文学居多🤫








 @时栖 




求求你们放过我




七夕拆cp小分队




不写沙雕文学也可以追到男朋友








  @花时花开 




暗恋阵线联盟




花吐症




非典型包养








 @糖豆子 




我数1,2,3




花与贾斯汀








 @焦糖布蕾 




王子与巨龙




银色山泉








 @叶公好龙·· 




你挡到我路了哈啊!




大神您网瘾?








 @旺旺雪饼 




一对竹马的故事








 @梦想是睡到黄新淳的喵喵的喵 




学长大神,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




你有没有特别看好的娱乐圈情侣?








 @鱼淮袖 




为什么范丞丞他没有女友粉




一起学猫叫








 @安静如泡芙 




黄秘书的诱惑




黄秘书的烦恼




富贵传








 @爱钱女士 




报告教官




校规第一条:不准谈恋爱








 @FragileMonsoon 




欠债还钱,不然还人








 @七屿的地下矿山 




108次死机








 @无限出逃 




鲜橙妙趣多




脸红思春期








 @梦游学妹 




日落北京




日落北京番外《北京日落》




 




 @半颗百香果 




你的范Sir是A里A气的男孩




七天情侣挑战




一不小心宿舍联姻








  




  @缘耳 




小情书




   








 @静晗 




性感富贵在线撩丞




我的小金主要上我?




    








 @Expecto patronum 




禅与搞cp乱舞技术




爱豆不谈恋爱都得杀头








 @忙着可爱 




楼上竟然是大神?








@DCXY red 




多彩夕阳红组合官博了解一下




《与冰山校草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》(未完结)


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












长篇写手,甜虐文




 @Homie是抹茶甜甜圈 




 @一颗富贵的Orange 












老师们艾特你们打扰辽😭😭🙏








欢迎补充,还有很多很多很好的小甜文和神仙老师我还没去了解😭




还有的老师我把她放在了虐文和车文里哈哈哈,然后下次整理虐文,




以后也会整理其他cp哒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5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